百尺危楼

【活动宣传】2018届双鬼大逃猜

哎呀猜不中的,看着玩吧。

别伊:

也转一下——


你们真的猜不中我,真的。


-献-血-预-警-:



好像还没转,转一下
这回没人能猜中我,真的
看我真诚的眼睛
第一个猜中我的会得到一个爱的亲亲【什么】


绾栎:



转一下!没人猜的中我!!


半叶·夜殇_壬迩亡梓:

 
 

  

   


请大家过来玩儿啊,猜对了有礼物!要是第一个猜对了半叶的,半叶亲自有礼物!!!

   

文可以点击活动主页看也可以看最后一个tag!!!来玩儿嘛——

   

双鬼活动主页🚷:

  
 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
秋风送爽,金桂飘香。又到了一年好几度的双鬼活动时间了。

    

此次活动主题:大逃猜。

    

   


下面是一张群聊的界面,以证明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太太都是正经人。


   



   


活动开始时间:2018年10月7日


   


活动会一直持续十一或十二天,放送时间大多于下午5点。基本都是定时发送,如果有漏会进行补档。


   


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盲阻自己认为的文手,等到10月20日活动结束一两天后会单独发布人名对应文章。现在人员已满,在猜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太太主页。

    

   


以下是各位太太的名单。随缘安排的顺序。


   


 @折枝柳willow 


   


 @-献-血-预-警- 


   


 @别伊 


   


 @进击的甲硫氨酸林黛玉 


   


 @又瓷有渊 


   


 @紫星空shmily 


   


 @百尺危楼 


   


 @醉冰痕_守得云开见月明 


   


 @笙子-一级瓜子售卖市场 


   


 @暖若安阳——杂食者 


   


 @半叶·夜殇_壬迩亡梓 


   


 @绾栎 


   


 @白鸢-细雨湿流光 



   


已更新名单,不会再招人。请大家静心等待活动的开始吧!


   


专属tag:2018届双鬼大逃猜


  








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