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尺危楼

【贺年】论过年各大战队都在干嘛[霸图篇]

o o c见谅
这是分CP写的,韩张双花林方
Q市
已是腊月二十九,年味就像是像是粘在锅底的糖浆般,浓的化也化不开。这是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过的第一个春节。
“向上一点,不对,再向左,歪了。”张新杰有点无奈的一推眼镜,认真严谨如他,在贴对联上自然也是追求对称美观的,可只能尽量指挥着韩文清把对联贴正,哪让自己踮脚够不到,踩凳子又嫌高呢?
张新杰从未如此真切的感受到四厘米的身高差。
差不多就是那种,看上去只差一点点,却实用到爆的感觉。
心中涌出一股暖意,张新杰从背后把住韩文清的手腕,一点一点的动着对联,终于调整到一个完美的角度,还没来的及离远些细细看一番,就被突然转身的韩文清拥入怀中,他原本能收到钱包的面部线条柔和了许多,张新杰没来由就想到微博上那些喊着想看韩队温柔的姑娘。
“得了吧,只有我能看。”他想
于是揽过韩文清的肩膀,主动吻了上去。
张副,o o c了。
B市
张佳乐和孙哲平谈恋爱的这几年,饶是吃不胖体质的他也被肉眼可见喂胖了,可此时却一点没有年前要死要活说减肥的气势,正不顾形象,也不顾被粉丝看见的拉开口罩着大嚼还热乎的糖酥饼,碎渣糊了一嘴,边吃还边扯扯孙哲平,好像发现新大陆般朝一个方向指了指,口齿不清的说
“大孙里看那是唔是王杰希。”
孙哲平也分不出来,毕竟长得像的人那么多,又只能看到一只眼睛,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。
那人旁边与他穿着同色羽绒服,裹着一条长围巾的男人好像注意到了他们,掏出一副墨镜给那人带上,紧张兮兮的拉着那人就走。
好了确定是王杰希无疑,还有方士谦。估计是没看清,把他们当粉丝了。
不过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,孙哲平拉住想去找人的张佳乐,使他与自己面对面。
张佳乐消灭完了糖酥饼,抬眼望孙哲平,正好对上了他的目光,张佳乐有些害羞了,不自然的想转过头。可孙哲平却突然与他靠的既近,指尖及其色情的绕着他鬓角的碎发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
“乐乐还记得我从国外治手回来时在机场离你不到十米,你东张西望半天没找到,现在晚上人这么多一眼就看见王杰希,吃醋可不能怪我。”
这话放平常张佳乐也许会不好意思,但现在这时候,这有些危险的语气,无不让他后腰一凉。
于是他使了吃奶的劲把孙哲平拉到没什么人的角落,心一横,眼一闭,把人压在墙上就亲。
地方选的也不错,离孙哲平的车特别近,就算被抱上车也不会被注意太多。
所以…张佳乐成功作死把自己带上不去幼儿园的车,并一把扯了安全带。
回去后胡天胡地了一晚上的张佳乐事后暗暗给王杰希记上一笔。
N市
“锐锐舅妈!”一个才六岁的小团子像方锐扑来,紧紧抱住他的腰不放。
林敬言的亲姐林礼言完全忽略自家弟弟弟媳脸上的尴尬,捂着嘴偷笑,过一会儿才抱走女儿。
“姐姐新年好,哎呀怎么越来越好看了。”方锐嘴甜,赶紧就是一句有些油嘴滑舌的问候迅速活跃了气氛,他可不想被叫舅妈这事被姐姐拉出来调侃。
这小姑娘是机灵,一点也没叫错。估计长大后要是腐了也是个小戴那样的太太。
林礼言也不闹他,扯着林敬言指指桌上一堆菜,吩咐道
“晚饭就交给你啦。锐锐尝过敬言手艺了吧,如果没有今晚一定得好好吃,可棒了我跟你讲。”
方锐哪里不知道,此刻也在吞口水,林敬言的厨艺让他发誓要跟他天长地久原因之一。
“你俩睡楼上敬言的房间,我在楼下,要有什么事记得找我啊。”林礼言又交代一句。
方锐点头应了几声,心思早就飞到晚饭上。
时间过的很快,午觉睡到太阳下山的方锐打着哈欠,一路闻菜香进了厨房,迷迷糊糊的从被后抱住正拌调料的林敬言。林敬言放下筷子,回头揉揉他的脑袋,方锐明显还没清醒,在他脸上乱亲乱啃。被他这么一搅,林敬言也没心思好好做菜,干脆逗逗他。笑道:
“方锐大大是饿了?晚上可有的吃啊。”特意把有的吃三个字咬的重了些,使人难免想到某些方面去。
方锐算是清醒了,可他什么人,初夜事后能夸对象器大活好的角色。此刻两人互撩上了
“我说林大大,要不以后我退役了咱俩开个饭馆,我来耕田你来织布,好不好?”
林敬言亲了口他额头,说
“当然好了。”
这个年,过的真是不错
方锐想
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